天地良心非我心

史家的大年三十(若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“咚咚咚。”正气山庄的门被敲响,史艳文上前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两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仗义,存孝,你们回来了,快进来。”史艳文惊喜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在厨房切菜的俏如来放下手中的活,走出来观望。

“小空,银燕!”

“爹亲,大锅,我们带了一些魔世特产。”雪山银燕晃了晃手中的不明生物。

“你们回来就好,不用带这么多东西。”史艳文面色有点抽搐。

“够了,我才不是想回来看你们,我只是想要红包罢了。”小空傲娇的背过头,留给史艳文一个高冷的背影。

“谁来了?”屋里的刘萱姑听到动静,拨开门帘,从内屋走出来,门口两张陌生而熟悉的面孔,“仗义和存孝?”

这声音,小空猛地回过头,娘亲!

此时的雪山银燕已经跟头牛似的冲过去抱住刘萱姑,“娘亲。”

“你们回来就好...”刘萱姑见到两个分别多年的孩子,心中的失而复得难以言喻。

“爹亲,娘亲,大锅,二锅,今年的年夜饭交给我来煮,我有去魔世新学的火锅配方。”雪山银燕迫不及待想在娘亲面前展现自己的厨艺。

“额,存孝,其实...”史艳文很犹豫要不要告诉银燕他煮的火锅并不好吃的真相。

“免了,今天阿娘来下厨做一桌好菜。”刘萱姑笑盈盈撸起袖子准备走向厨房。

雪山银燕自告奋勇要去包饺子,俏如来急忙跟上,心中决定给银燕包的饺子做个标记,等下尽量不要吃到。

“仗义,你也来帮忙吧。”刘萱姑唤了在一旁站了很久的小空。

“哦,好,这就来。”小空突然被娘亲点名,有些紧张也是在所难免。

小空自从见到娘亲,便担心起来娘亲会不会不喜欢自己的打扮,怪公子开明,说好要震慑史艳文,给自己推荐这么套衣服,好在娘亲没有在意。对,都怪史艳文。

“娘子,我也来帮忙。”

“史艳文,你滚一边去,娘亲叫的人是我。”
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关注的博客